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MV動員400位歌迷 租場地熱唱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21:28

相隔一年再推出新作品的林俊傑,MV陣仗規模龐大!邀請將近四百位歌迷一起拍MV,營造出熱鬧的小型音樂會,讓MV拍攝現場也像是在辦粉絲見面會。林俊傑還笑說這些臨演根本不用演,這些歌迷都是本色演出。

圖/TVBS

 
歌手林俊傑《進階》:「重生的力量來自真我,戰勝可敬的對手yeah。」

林俊傑在台上賣力開唱,不過鏡頭卻不時特寫拍攝三位男女主角心事重重的模樣,都因為這一首歌讓他們想起自己的人生故事,找到宣洩出口。

歌手林俊傑《進階》:「前方被烏雲籠罩了,心中在拉扯困獸在低吼。」

 
MV劇情描述痛失家人的女孩、被家暴的少年,還有人生過得毫無目標的男子。聽完林俊傑的歌曲之後,決定振作起來過更好的生活。MV裡出現的音樂會畫面,可是導演特地租下LIVEHOUSE,募集4百位歌迷擠爆拍攝現場。

圖/TVBS

歌手林俊傑:「好想要有這種近距離的表演,小場地有它的樂趣.而且他們當臨演是不用演的。」

和歌迷只有幾公尺的距離,林俊傑把握拍攝空檔的時間和大家同樂,熱鬧氣氛就像在開演唱會。畢竟已經有一年沒有推出新作品,MV拍攝規格當然要升級,就像隔了4年發行第二張專輯的熊仔砸500萬拍MV。

饒舌歌手熊仔《給愛麗絲》:「站上同個立足,你無依無靠,沒實力就被剔除掉,where's your庇護now,這是文革鬥地主style,土炮製的地圖炮BOWZ。」

圖/TVBS

動員近百位臨演,MC Hot dog和嘎嘎都客串尬一角。劇情還結合從去年開始在IG以漫畫形式連載的故事,讓MV不再只是一支搭配歌曲而拍的畫面,反而像是在看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俊傑#MV#歌迷#見面會#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303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