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貼台獨標籤! 歐陽娜娜表態是中國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3:28

18歲的歐陽娜娜,先前跟幾位新生代演員,共同拍攝時尚雜誌,被大陸媒體報導時,卻刻意被切掉,疑似是因為先前老爸歐陽龍,在中常會的兩岸論述,有台獨的嫌疑,對此歐陽娜娜21日在微博PO文,高喊自己是中國人,也惹來一番爭議。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 臉書

 
大陸媒體:「最近某雜誌拍了一組,關曉彤、張子楓、文淇等人,組成的95後四小花旦主題照片,照片中四個小姑娘活潑靈動。」

大陸媒體報導,最新95後四小花旦,不過明明說四個人,卻只看到三個人,原來有一個人被卡掉了,就是歐陽娜娜。

原本的照片長這樣,四個人在照片中都有入鏡,但歐陽娜娜被刻意切掉,原來是因為有廈門衛視主播,舉報她爸爸歐陽龍,中常會的兩岸論述,不統不獨不武,有台獨之嫌,也讓歐陽娜娜緊急在微博PO文。

 
歐陽娜娜說每當被問到是哪裡來的,她總說I come from China,和爺爺奶奶關係好的她,從小聽著四川話長大,他們說不管到哪裡都要記住自己的根,高喊身為中國人驕傲,還說自己的祖籍是江西吉安。

今年初歐陽娜娜,就曾跟媽媽回江西祭祖,當地鄉親準備紅色大拱門迎接,更掛著布條,熱烈歡迎歐陽娜娜回鄉祭祖,大陣仗宛如巨星,而歐陽娜娜的工作室也發文,說歐陽娜娜已經年滿18歲,有自己獨立的思考和意志,她一直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

歐陽娜娜父親歐陽龍:「所以我們非常希望能夠,大家在明年能夠撥亂反正,不要再讓不管是不是我的孩子,或者是任何一個孩子,他牽扯到政治上的任何一頂帽子,戴上去之後而受到犧牲。」

大膽表態選邊站,大陸網友一面支持,而台灣網友則是用留言,灌爆歐陽娜娜的臉書,有人叫她放棄台灣健保,放棄國籍,還說不喜歡台灣就滾蛋,明星牽扯政治,勢必掀起一股不小的效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台獨#政治#歐陽龍#祖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64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