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機上狂咳!空姐一聽「我有肺炎」嚇呆 真相曝光糗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23: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聽錯話有時不僅造成誤會還會鬧笑話!1名空姐分享親身經驗,指自己多年前在澳門飛台灣的班機值勤,發現1位坐商務艙的阿伯上機後不斷咳嗽,不料對方竟自爆「我有肺炎」,讓她嚇得腦袋一片空白,還以為自己會被傳染,結果阿伯的女兒淡淡說了一句話,才讓她知道自己鬧了笑話。

女網友19日在PTT笨版貼文稱,她數年前在機上擔任空服員,有次在澳門飛台灣航班的商務艙上,遇到操著台灣國語的阿伯,「在提供地面服務的時候,阿北咳嗽咳得厲害,同事暖心的送上溫開水後,偷偷在我耳邊提醒我可能需要先吃包感冒藥預防一下」,但她當時不以為意,還覺得同事有點大驚小怪。

 

圖/翻攝PTT

沒想到,當原PO在客艙發送菜單時,阿伯突然拉下口罩、一臉嚴肅地說「啊我吼~有肺炎啦!可是我今天忘了先講,那要怎麼辦?」女網友一聽有如晴天霹靂,深深懊悔方才沒把同事的提醒當一回事,但她仍故作鎮定問「先生是…有肺炎嗎?」同時屏住呼吸並悄悄往後退,隨即再問「請問會傳染嗎?」

「阿北的話彷彿背景音樂我一個字都沒聽進去。」原PO回憶,她當時被嚇到腦中一片空白,只覺得青春年華將毀於一旦,慌亂之下只好轉往阿伯的女兒求救,沒想到對方卻一臉淡定地說「我們有會員!」女網友這才發現是阿伯的國語不標準,導致她把「會員」聽成「肺炎」,但當下仍尷尬到無地自容。

 
圖/翻攝PTT

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其他網友後紛紛笑說「請問會員可以傳染一下嗎」、「被同事帶偏了」、「原PO真的受驚了」、「會員如果會傳染,我願意被傳染」、「女兒感覺就是太常解釋到很淡定」;也有人指出,「肺炎又不是肺結核,不用怕啦」、「其實就算是肺炎也不會怎樣」、「肺結核才可怕」,其實不用過度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姐#肺炎#糗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86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