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莎莎突擊王世堅辦公室 躲桌下驚喜現身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温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6:13

TVBS全新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最新一集前進王世堅辦公室,莎莎還躲在桌子下,把王世堅嚇一大跳,隨機突襲他的辦公室抽屜,發現他學生時代照片,莎莎還大膽吃豆腐,說要摸王世堅的腹肌。

節目片段:「我就坐這個位置,可以示範一下嗎,好 就坐這樣,議員 生日快樂,我真的嚇一跳。」

 

突擊王世堅辦公室,躲在桌子底下的莎莎,可把議員嚇了好大一跳。

節目片段:「議員 我想問你一下,你平常下半身有知覺嗎,因為我剛剛在他膝蓋這樣,他都沒有動耶,然後我就一直點 一直點,越點越大力 他還是都沒感覺耶。」

TVBS全新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最新一集前進王世堅辦公室,不只要看議員親自下廚,還要檢查他的抽屜,結果莎莎發現王世堅,學生時代的瀟灑模樣,會飆車,有肌肉線條,也讓莎莎大膽吃豆腐。
 

節目片段:「可以讓我們看一下你的腹肌嗎,現在?現在...改天啦,那我可以摸摸看嗎,鏡頭前不方便  那我們轉過來好。」

仔細搜查王世堅抽屜,莎莎也有驚人發現,是一張日本來回機票的票根。

節目片段:「為什麼特別留這一張,是因為跟小三去的嗎,故意放在辦公室怕被老婆發現嘛,我發誓絕對不是。」

莎莎犀利提問,讓王世堅有些招架不住,趕緊舉手發誓 澄清否認,另外 最讓觀眾猜不透的是,王世堅最喜歡旅遊的地點,竟然是日本的迪士尼樂園。

節目片段:「可是我比較喜歡的是,他們那個太空山啦,喔 你喜歡玩刺激的,真的假的 真的真的,那我們改天可以一起坐雲霄飛車嗎,可以可以,高空彈跳 超愛超愛,高空彈跳我算專家捏,對啊,你常跳河嘛。」

無厘頭狂虧王世堅,瞬間逗樂全場,新節目剛開播,找來重量級政壇人物跨刀,一連串搞笑對話,也為節目製造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莎莎#節目#不推怎麼行#無厘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34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