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會議怒飆「什麼態度?」 原來被罵的官員是他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3:3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昨(19日)主持市政會議時,看見一名官員坐姿不佳,認為對方態度散漫,因此在會議上竟罕見動怒,而這名被訓斥的官員正是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他今天也親自出面解釋當天情況。

據了解,韓國瑜在昨天的市政會議上,因前一個行程耽擱,無法準時參加會議,所以先由副市長主持,韓國瑜回到市府後立刻進去開會,不過卻在會議快結束時,韓發現一名官員在會議上抖腳、翹二郎腿,不時東張西望,讓韓國瑜相當不滿,當場指出「你哪個單位的?」並訓斥對方不要整天翹著二郎腿,大家要用心為民服務。

 

高雄市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圖/TVBS

市府官員透露,韓國瑜開會時向來不喜歡太嚴肅,這次罕見大動肝火,讓全場氣氛瞬間陷入冰點,而這名被訓斥的官員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今天也親自出面還原當時情況,他表示因為不常參加市政會議,才會一時失態,而當時市長正在向大家精神喊話,他解釋會回頭是因為正在找身邊的市府同事,謝汀嵩坦言此舉確實不妥,事後也感到相當抱歉。

謝汀嵩公務員經歷24年,為人熱心,去年擔任民政局殯葬管理處長時,曾協助高雄一位阿嬤物色老伴遺體的墓地,當時的表現備受肯定,因此升任環保局副局長,沒想到這次卻因為一時失態遭到韓國瑜訓斥一番,謝汀嵩表示事後會檢討改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會議#怒斥#官員#態度#謝汀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53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