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意牽線朋友交往 對方見「烏骨雞」怒斷交


發佈時間:2019/03/18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6:14
烏骨雞。示意圖/TVBS
烏骨雞。示意圖/TVBS

天生黑錯了嗎?先前才傳出1名女高中生獻初夜,事後卻因「私處不是粉色」而遭男友提分手,現在又有1名女網友表示,介紹男生給單身閨蜜認識,幾天後卻被對方抗議,原因是無法接受那男生的「小弟弟很黑」,甚至怪原PO亂牽線,揚言要斷交,讓她滿臉問號。

「這真的不是我鬼扯!」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氣憤表示,自己介紹1位男生給同學,結果對方才過3天就跟她翻臉,原因是「覺得男方的私處很黑」,讓她聽了傻眼又火大,「她說G黑表示很亂搞,X的我最好知道他GG黑!」更扯的是,那位同學竟然因此要跟她斷交,讓原PO氣得大罵「甘的勒!你不知道黑的比較補膩?不知道嫌奧貨!」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網友看完也都傻眼地說,「黑也有罪嗎?可能是曬黑啊」、「知不知道烏骨雞才是最營養最有價值的」、「所以妳朋友看過不少 GG,不然他怎麼知道這個GG比較黑」、「黑人表示」、「因為這樣斷交也很扯,雞雞黑你要負責就是了?」

也有人把焦點放在「驗貨迅速」這點上,表示「第3天就知道黑,那你同學應該是烏魚子」、「3天……?確定這個進度沒問題ㄇ」、「3天知道雞雞黑,妳同學也算亂搞組的」、「3天這麼快,有什麼資格嫌?? 自己的難道是粉色的嗎」、「3天就吃烏骨雞,那麼補」。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牽線#驗貨#烏骨雞#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12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