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祖傳藥粉」這樣包!警秒帶回 結局讓他超無奈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0:38
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差點被這夾鏈袋包裝害慘!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因為工作不免會受點小傷,因此朋友給他「祖傳藥粉」,沒想到當他騎車回家時被警察臨檢,搜查到他的口袋有包「透明夾鏈袋裝著白色粉末」,馬上將他回警局,讓他忍不住說「奉勸各位拿東西真的要先看一下,剛剛差點被朋友害死。」

男子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因為工作的緣故,常會有些擦傷,朋友說有祖傳藥粉很好用,特別幫他裝了一小包藥粉再用衛生紙包起來,他也沒多想拿了就走,但回家路上碰到臨檢。據原PO描述,當時警察上前盤查時說「方便看看口袋有什麼嗎?」他也回說沒問題,但接著警察說「來來來,你不要動,這包是什麼?」他誠實以告是祖傳藥粉,但警察認為不單純「不要騙了啦!」、「等等帶你回去就知道了」,讓他欲哭無淚地說「真的是祖傳藥粉啦!」

 

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原PO真的因此被帶回警局調查,待在警局半個小時後,副所長告訴他:「下次東西別這樣包,很容易讓人誤會,下次要老實說知道嗎?」真的是誤會大了!讓他超無奈地想說「我一直都有老實說是祖傳藥粉啊!先去把我朋友殺了。」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說:「幫你QQ」、「白色粉狀物很敏感」、「真的會被誤會」、「說祖傳藥粉我是警察也會當你在唬爛哈哈哈哈」、「警察真的有在做事」、「笑死都是夾鏈袋的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藥粉#夾鏈袋#包裝#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48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