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桃機驚傳墜樓意外 目擊者:被推下去的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0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03:34
桃園機場二航廈墜樓意外,有兩人摔落在手扶梯防護網上(左圖,紅圈處),航警救起一名失去意識的女子(右圖,紅圈處)。圖/爆料公社
桃園機場二航廈墜樓意外,有兩人摔落在手扶梯防護網上(左圖,紅圈處),航警救起一名失去意識的女子(右圖,紅圈處)。圖/爆料公社

桃園機場18日凌晨驚傳墜樓意外,有一男一女從二航廈的手扶梯從4樓摔落到2樓,並堆疊在2樓的防護網上,機場人員緊急將他們送醫。有目擊者在爆料公社上指出,他先是聽到女生大叫後,就看到人墜落在防護網上,之後另一人也墜落,甚至還狠狠地撞到手扶梯,懷疑是恐怖情人下的重手。但由於目前雙方均治療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警方釐清。

有網友18日凌晨傳了影片與照片給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表示目擊桃園機場二航廈發生墜樓事故,滿地血跡。影片中現場驚呼連連,大家不斷在問「怎麼辦?」「怎麼會這麼大聲?」而據影片中旁人的討論,一開始以為是大人與小孩不慎摔落,後來才發現其中一人是一名女性,還有一名國外口音的男子在影片中說:「男生丟了女生」、「我看到,真的!」

 

該則貼文下面也有兩名目擊網友表示,一對男女疑似發生爭吵,男生就狠狠地推了女生一把,女生失足大叫,並從4樓的手扶梯摔下來,過了大約30秒後,看到另外一人自己往下跳,中間甚至撞到手扶梯,然後墜落到女方身上,兩人就這樣堆疊在2樓的防護網上。網友懷疑,這疑似是恐怖情人下的重手,後來想同歸於盡才跟著跳下來,「女生真的摔的很嚴重,希望她能保住一命」。

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對男女發生爭吵的原因疑似是女方不斷阻止男方出國,男方一氣之下用公主抱的方式將女方抱起並往下丟,沒過多久後自己也往下跳。

桃機航警在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試圖將兩人從防護網上移到平地,但從影片中可看到,女方顯然已毫無意識、身體癱軟,因此腳被防護網給勾住,讓航警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她移開並送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目擊者寫下事發經過。圖/爆料公社


目擊者寫下事發經過(紅框處)。圖/爆料公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機場#墜樓#桃機#手扶梯#恐怖情人#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19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