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破關了?男霸佔超商ATM不走 網友揭真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4:48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竟有人拉椅子霸佔ATM,讓目擊民眾直呼「像在坐麻仔台一樣?」相當困惑!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日前到便利超商ATM領錢,但卻看見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坐姿相當輕鬆,且一直霸佔ATM機台不走,男子此舉「走像在坐麻仔台一樣!」讓原PO大開眼界,且根本沒有人敢走上前去領錢,因此原PO也納悶地問「有誰可以幫我解惑?」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看到這個姿勢就知道是老江湖」、「快打旋風?」、「快開了!再等他一下」、「等錢噴出來嗎」、「包台包夜了,你肯定也找不到店員,因為幫他煮泡麵去了!」。

由於男子的舉動太過詭異,引發大批網友關注,不過有人出面解惑,男子可能是在ATM前刷活動點數,「轉帳就有點數,點數可以換取商品」、「賺銀行紅利點數或回饋」,甚至還有當地居民透露常常看到男子坐在ATM前面,「我上次去領錢的時候他還把椅子喬旁邊一點,叫我直接領不要理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TM#領錢#霸佔#困惑#麻仔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44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