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娘好正!顏清標次子娶媳 4賓士、2勞斯萊斯迎娶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21:18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二兒子顏仁賢在台中知名酒店,補辦婚宴,總共4台賓士和2台勞斯萊斯,迎娶新娘黃子涵,其實顏仁賢和黃子涵去年就登記結婚,黃子涵還生下一對兒女,現在補辦婚宴,一大早顏清標的爸爸也出席參加孫子的迎娶儀式。

圖/TVBS

 
顏仁賢親友:「請姑丈下車。」

西裝筆挺,帥氣下車,是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二兒子顏仁賢,也是新郎官,顏仁賢牽著愛妻,一起走出飯店,貼心地幫她拉婚紗,兩個人看起來非常甜蜜。

記者vs.顏清標次子顏仁賢:「(講一下心情),謝謝喔,謝謝。」

 
圖/TVBS

顏仁賢的嬌妻黃子涵,儘管頭帶婚紗,還是遮不住姣好的臉孔和大眼睛,孫子娶媳婦,顏清標的父親,也一早就飯店,參加迎娶儀式。

記者vs.顏清標父親:「(開心嗎?)不用了。」

其實顏仁賢和黃子涵,去年就登記結婚,黃子涵更生下一對兒女,10月舉辦抓周,宴請10多桌,過了一年,兩人才補辦喜宴,黃子涵穿上嫁紗,好身材,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

顏仁賢親友:「蔥,聰明,抓到蔥,聰明伶俐。」

圖/TVBS

顏清標二兒子娶的迎娶,17日上午在台中知名酒店,盛裝打扮的人進進出出,行李架上,放著不少和喜宴相關的物品,不過顏家很低調,幾乎都是新人的至親好友而已,但這陣仗不小,4台賓士和2台勞斯萊斯,總價值至少1億兩千萬,讓顏仁賢把愛妻娶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鎮瀾宮#婚宴#抓周#蔥#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97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