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黑韓黑差在哪?他點評:世堅真男人、浩宇小孬孬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6:30
圖/TVBS
圖/TVBS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被外界認為是頭號「韓黑」,不禁讓人聯想到「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2人同樣是抨擊政壇當紅炸子雞,王世堅是越打越紅,王浩宇卻越來越黑,差別就在前者是「真男人」,後者卻是「小孬孬」。

李正皓今(15日)在臉書表示,王浩宇頻頻打韓,現在卻傳出連民進黨議員都對王的行為看不下去,「為什麼一個柯黑、一個韓黑,同樣是抨擊政壇當紅炸子雞,王世堅打柯文哲就越打越紅,王浩宇打韓國瑜就越打越黑?簡單說就是因為前者是有一說一,有錯認錯的真男人;後者是抹黑造謠,有錯不認的小孬孬。」

 

「談到王世堅真男人的形象恐怕沒有人會否認。」李正皓指出,從跳海、高空彈跳到剃光頭,「有錯就認、賭輸就賠」是王世堅的一貫個性,就算他曾在台北市議會跟韓國瑜針鋒相對,但當韓憑一己之力拿下高雄後,他也能給予正面肯定,這種就事論事的真男人形象,即便是政治立場迥異的選民,也能認同其人格。

圖/翻攝李正皓臉書

他進一步說明,王浩宇與王世堅的差距不止十萬八千里,「沒有證據就敢指責韓國瑜一年365天有360喝醉的瞎爆料就不提了,包含變裝潛入校園、透過網路操作讓韓粉母女遭受網路霸凌等事,相較於王世堅『開大門、走大路』的問政方式,更加突顯王浩宇就是一個抹黑造謠,有錯不認的小孬孬本質。」

 
李正皓總結道,王世堅當柯黑越當越紅,王浩宇當韓黑越當越黑就是這個道理,「如果王浩宇有王世堅一半的男子氣概,大概也不會淪落到今天藍營喊打、綠營瞧不起的處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浩宇#王世堅#李正皓#韓黑#柯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848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