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光芹遭恐嚇閃辭電台主持 女台長怒轟:不能失去人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3:30
圖/翻攝自黃光芹、林書煒臉書
圖/翻攝自黃光芹、林書煒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節目中談論到「市長任期」相關議題,雙方因認知不同產生歧異,有韓粉揚言要傷害黃光芹的家人,讓她忍無可忍。黃光芹昨天(14日)宣布請辭Pop Radio電台主持,今(15日)電台台長林書煒在臉書上力挺黃光芹,稱讚對方是「女漢子」,並怒嗆酸民「不能失去人性!」
 

圖/翻攝自林書煒臉書

過去曾是新聞主播的林書煒,現為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台長,今天她在臉書上力挺黃光芹,發文表示「不管你挺誰,你可以有自己的觀點立場,但都不能 #失去人性!!儘管你挺的那個人帶給你希望、夢想,但總無法負責你的人生,我們的人生得由我們愛的家人至友在日積月累的相處中架構起期待中的圓滿!」

 
 
圖/翻攝自林書煒臉書

林書煒文中大讚黃光芹是女漢子,指她「身經百戰,難道會因為不理性的網友而退縮嗎?當然不會!但身為母親,心中最不能被侵犯的那一塊總是我們最不能承受之重!」最後她也怒嗆酸民:「台灣社會最不缺的就是躲在網路背後,污衊恐嚇取笑他人的不負責任骯髒言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黃光芹#林書煒#POP Radio#韓粉#市長#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59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