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層力拱!如韓國瑜當選總統 吳敦義:不會對不起高雄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09:00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2020年總統選舉熱門人選,基層呼聲高,紛紛力拱!就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保留空間,強調有萬分之一的可能徵召,而吳敦義昨(14日)接受電台專訪時強調,若韓國瑜能當選總統,服務範圍就不只包括高雄,而是中華民國,屆時原來對高雄市的承諾,會讓高雄和整個國家建設合併在一起,兩者相加「日增月漲」,「不會對不起高雄」。

吳敦義在《POP大國民》電台節目專訪時表示,徵召會在全代會之前,不會有所謂兩階段,並強調不會讓「換柱風波」再發生。主持人蔡詩萍追問,何時才可能有徵召情況?吳敦義回說,假設黨內有幾個人登記,突然間有非國民黨籍人士,有可能領先黨內候選人情況下,就在黨代表大會正式決定前進行必要徵召,讓民調能夠贏過假想敵的人,這叫萬分之一的可能。

 

至於近期最受關注的就是,有關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2020?吳敦義表示,韓國瑜接受很多鼓勵聲浪,有人希望他能做好做滿高雄市長,但也還是有人希望韓出來選總統,一方面是因為若他當選總統,服務範圍就不只是高雄,原先的承諾也會讓高雄跟所有國家建設合併,會日增月漲,不會對不起,所以鼓勵他的人也相當多。

而蔡詩萍追問吳敦義,是否也在天人交戰中?吳敦義似乎認同,笑著回說「你一語中的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總統#2020#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24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