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美餐券要美金2千!韓國瑜:寧願和大家吃滷肉飯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5:01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下月10日至18日出訪美國,參訪哈佛和史丹佛大學,期間會和僑界餐聚,但現已傳出餐敘的餐券價格飆漲到美金2千元(約台幣6萬2千元),聽聞天價,韓國瑜今表示原本期待可以用一碗滷肉飯和一瓶礦泉水,和僑界朋友席地聊天,但因主辦單位考量維安,堅持辦在飯店內,尊重對方決定,但仍期盼餐券價格能降低,不希望變成奢華之行。

韓國瑜今被問到下個月訪美,餐券價格已飆漲到每張2千美金,他表示已透過副市長葉匡時和美國接待單位反映,希望一切回歸簡樸,最好像在高雄一樣,用「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大家在公園席地聊天。

 


不過主辦單位基於維安考量,決定將餐會辦在飯店內,韓國瑜表示會尊重對方,但希望可以降低餐券價格,不希望此行變成奢華之行,把焦點回歸認真和僑胞聊聊天,交換彼此意見。

而總統蔡英文本月下旬也將出訪南平洋友邦,屆時韓國瑜將出訪港澳與中國,被問到是否和蔡英文互別苗頭?韓國瑜則說,「她可能拚外交,對我來講是拚外銷」,各有所需,自己這回出去的目的,就是要把高雄的東西趕快賣出去,讓農、漁民及各行業能賺到錢,過好日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訪美#餐券#天價#滷肉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71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