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慌!你沒有被排擠 是臉書跟IG又全球大當機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0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01:13
臉書14日零點一過發生全球性的大當機。圖/TVBS
臉書14日零點一過發生全球性的大當機。圖/TVBS

13日早上才發生Google罕見全球大當機事件,沒想到14日零點一過,苦主就變成臉書(Facebook)與Instagram(IG)。根據故障問題回報網站DownDetector顯示,台灣時間14日零點一過,臉書跟IG就湧入大量的故障問題回報,重災區包括美國、歐洲以及台灣等地,使用者是會覺得使用反應速度遲緩、無法順利留言或PO文等,接著就會出現個人頁面無法載入的狀況。

根據DownDetector的回報統計,有35%的人是完全無法使用臉書、不論留言、PO文、上傳影片照片甚至是傳訊他人都不行(Total blackout),33%的人看不到任何的動態消息顯示(Newsfeed),還有30%的人則是有登入問題(Log in ),IG則是以看不到任何的動態消息顯示(Newsfeed)最多,有54%的人回報此問題。

 

截至14日1點為止,臉書與IG的故障問題均仍未修復。

臉書全球大當機災情圖,台灣也是一片紅。圖/Down Detector


IG全球大當機災情圖,但由於是根據網友回報來顯示,因此台灣在此圖上沒有很嚴重。圖/Down Detector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IG#當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1098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