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恆旭拚觀光出包 簡莉穎諷刺「很會演」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20:58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為行銷高雄出招,還說邀鄧紫棋費用太高破局,事後反被經紀公司說,根本沒收到邀請,劇作家簡莉穎,也打臉諷刺,說潘局長是北藝大戲劇系肄業,真的很會演。不過他的老同事緩頰,潘恆旭只是因為點子多,發言難免快了一些。

圖/TVBS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2019.01.09):「觀光大使像今年要來高雄開演唱會,包括鄧紫棋在四月。」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邀鄧紫棋行銷高雄,卻自爆費用太高合作破局,最後反被經紀公司打臉,說根本沒收到邀請,劇作家簡莉穎也PO文諷刺。

同是北藝大校友,轉發新聞連結,寫說高雄市究竟還可以荒謬到什麼地步,並諷刺潘局長是「北藝大戲劇系肄業,真的很會演」,過去潘恆旭多次誇下海口,邀請明星代言卻出包,像是小S林志玲甄珍,都曾傳出是代言人,最後都說沒收到邀請,不過認識他多年的朋友忍不住幫忙緩頰。

 
圖/翻攝自簡莉穎臉書

部落客麻吉小兔:「有時候看到新聞在講局長的時候,我們其實有點驚訝,因為他不是這樣的人,可能發言講太急太快,大家就對他有一些定論,就會覺得說是有點可惜啦。」

說起潘恆旭,媒體經驗豐富,北藝大肄業後,待過廣告公司當過記者,也在台北之音跟霹靂布袋戲,當創意總監,還在各大媒體平台當高層,不過2002年,他曾經將小說主角影射為政大教授,被依妨害名譽罪嫌偵辦,儘管爭議不斷,昔日同事還是對他風評不錯。

圖/TVBS

部落客麻吉小兔:「他其實是一個脾氣非常好,而且很提攜後輩和朋友的人,他可能本來不是政務官出身,所以他對很多事情,他會比較沒有所謂的包袱,或者有形象壓力,一定要很小心翼翼的去做很多事情。」

曾和潘恆旭共事過的朋友,說潘恆旭是個很有想法的人,想到什麼就立刻做,或許是外界對他不了解,再加上潘局長個性直率,免不了外界的輿論聲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恆旭#觀光局#行銷#鄧紫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6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