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女童關「狗籠」疑遭虐? 警到場童無傷勢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23:23

兩歲孩童關在狗籠,拍攝的影片還外流!一名女童疑似會在幫傭打掃時頑皮搗蛋,竟然被關進狗籠,整個過程被姑姑拍下來PO上網,其他親友發現連忙求助,警方接獲報案,立刻派人查訪,不過孩子沒傷勢,父親也解釋,是女童自己爬進去的,為了女童安全,轄區派出所除了通報社會局,也每週五次去探視!


 
狗籠子,怎麼會有小孩在裡面?有大人經
圖/TVBS
過,也沒把孩子放出來,這狹窄空間,關著2歲女童,還有毛絨絨的小狗,誇張的是,竟然有人拿手機從角落,把整個過程拍下來放到IG網頁讓人瀏覽,親友發現後向外求助。

熱心民眾 徐奕:「爆料者有傳一段影片給我,是菲傭把小孩子關進去的,說是嫌她太吵罵她,把她關進狗籠,跟狗關在一起。」

圖/TVBS

徐姓男子接獲通知立刻報案,警方火速到場,更查出拍攝影片的人,是孩子的姑姑,她供稱覺得好玩沒有虐童,但定格畫面來看,短短8秒鐘影片,不到一公尺高的狗籠,塞著2歲女娃還有中型犬,把貼文看仔細,寫著:「太好笑了,菲傭在拖地,小孩會亂鬧,菲傭就把小孩跟狗暫時關在一起。」
 

熱心民眾 徐奕:「小孩子一歲七個月,她根本不懂事,她覺得好玩啊,菲傭有這種行為,以後呢,你家裡又同意她關在這樣,以後呢,她以後給她關在廁所,關在哪裡呢?」

圖/TVBS

記者李潔:「警方接獲消息,已經到場關心,發現孩子沒有明顯傷勢,但安全起見,已經通報社會局,同時每個禮拜,也會在這裡查訪五次,確保孩子沒有受虐的情況。」

警方看到影片,派了多名員警到家裡查訪,社會局也介入關心,不過孩子父親供稱,是女兒自己爬進去,沒人虐待一切烏龍一場,轄區警局如今不敢大意,已將他們通報高風險家庭,要定期追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籠#孩童#影片#社會局#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30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