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行開25K工友缺 竟要求參加過亞、奧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0:41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

中央銀行為提供退役運動選手就業機會,日前開出工友職缺,不過月薪僅23600元至25000元,卻要求參加評選的條件需要曾參加過亞、奧運,或者是世大運、世錦賽、亞錦賽等賽事才有資格,引起批評國家原來是這樣對待國手。
 
中央銀行日前開出工友職缺,月薪23600元至25000元(不含加班費),工作內容為公文傳遞、辦公室環境整理、一般事務性工作及交辦事項(需搬運重物),但評選的資格條件卻是要曾代表國家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亞洲運動會、東亞運動會、世界大學運動會及國際單項運動總會主辦之世界正式錦標(盃)賽或同等級賽事,或亞洲正式錦標(盃)賽之退役選手。

 
 
有網友將徵才資訊PO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無奈地表示「運動員最高夢想就是代表國家爭光,花了數十年付出,沒想到國家原來這樣對待國手…」不少網友看到後痛批,「公務機關工友一般也有將近3萬3,開這個薪水跟資格限制根本就是羞辱運動員」、「就算一般人這樣的薪水也偏低了」、「人才都被政府糟蹋」、「所以台灣從事體育才會被認為沒前途」,也有網友直言「看不出來嗎?這個是給特定人士的」、「內定啦,只有白痴才看不出來,公家單位都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央銀行#徵才#職缺#工友#運動員#亞運#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52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