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擬轉售家樂福?台糖5家量販店 1年虧3億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5:30

在全台有5家分店的台糖量販店,因為經營條件不佳,加上競爭激烈,連年虧損,光是去年就虧了3億元,外傳台糖曾和家樂福洽談,擬將全台的量販店,租給家樂福經營,由台糖收租金,對此,台糖並未證實,只強調確實有在找合作對象,但仍未談妥。

圖/TVBS

 
記者王百櫻 :「台糖量販店位於在台灣大道4段上,交通便利,不過近期卻傳出,疑似因為連年虧損,將會轉由家樂福接手。」

踏進量販店內,冷凍、生鮮食品應有盡有,這是台糖量販店,平日上午有不少家庭主婦和長輩來採買,但如今爆出,近4到5年來,獲利轉差,光是去年,就虧損了3億元,未來恐怕門市,將租給家樂福經營。

圖/TVBS

民眾:「如果說他要換的話,我們也要適應他,畢竟是他們大環境的改變,生意也還是看起來都有人啊,我是覺得台糖還不錯,至少一樓有一些吃的東西。」
 

來消費的民眾聽了,也感到難以置信,原來,台糖第一家量販店,在2001年12月,開在高雄,目前全台,包括有台中、高雄、雲林、台南和屏東,共有5家分店,但觀察發現,台糖量販店,主打自家品牌食品,包括肉類、水餃等等,但選擇相對較少,比起其他賣場,有韓國、日本等多國食品,又有廣告促銷,兩者在陳列擺設和動線,也有落差。

圖/TVBS

外傳,早在去年下半年,台糖曾和家樂福洽談,擬將全台五5家量販店,租給家樂福經營,由台糖來收租金,對此,台糖並未證實,只強調確實有在找合作對象,但仍未談妥,家樂福公關則指出,不便多做回應,只是消息一傳出,已經讓不少消費者,感到可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糖#營運#虧損#轉手#家樂福#合作對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748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