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哥喜歡妳」陌生男搭訕女兒 母爆氣回:她爸是警察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0: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網路交友千萬要小心!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前天(4日)晚間看12歲女兒手機時,竟發現1名自稱22歲的曾姓男網友,用私訊搭訕自己女兒,讓她氣到當場回傳「你敢再傳訊息給我女兒試試看」,接著更霸氣地透露「她爸爸是警察,你自己好自為之!」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回「踢到鐵板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日前她發現1名曾姓男子透過臉書私訊,不僅詢問年僅12歲的女兒「哪裡人呢?有男友嗎?喜歡怎樣的?」隨後還直接表明「你那麼可愛,哥哥都有點喜歡你了」、「你會怕哥哥帶壞你嗎?」誇張的言語不只嚇壞原PO,網友看完也紛紛傻眼直呼「好噁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懷疑曾男企圖誘拐未成年少女,氣得回覆「你敢再傳訊息給我女兒試試看,什麼毛病,她才12歲」,接著更霸氣表示「對話內容我都截圖了,她爸爸是警察,你自己好自為之!」但曾男卻反嗆「有病,問問題也可以說是誘拐」等語,隨即便封鎖原PO女兒的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曾男雖然沒有犯罪事實,但為了避免有下個孩子受害,她決定把對話公布出來,呼籲家長注意孩子是否有類似狀況。對此,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我也遇過叫我姪女拍裸照給他看的」、「講話感覺就變態變態的,根本不是純聊天而已阿」、「明顯就是想誘拐」、「根本圖謀不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女兒#誘拐#警察#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35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