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玩了! 彭博宣布退出2020總統選戰


發佈時間:2019/03/06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0: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想看到紐約兩大富豪同場對決的人要失望了,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今天宣布退出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無緣上演媒體大亨彭博對上地產大亨川普的精彩戲碼。

中間派民主黨人彭博今天在自家彭博(Bloomberg)媒體平台宣布:「我認為我可以在大選中擊敗川普(Donald Trump),但我清楚得很,要在這麼多人之中贏得民主黨提名,是有多麼地困難。」

 

77歲的彭博提及已宣布參選的民主黨人許多立場左傾:「很多人鼓勵我選,有些人告訴我,我得改變觀點,迎合選民,才能贏得民主黨提名。」

「我3度競選公職、次次都贏,很大原因就是我從不看風向決定我該相信什麼。我不是這種人,也不認為選民想要這樣的領導人。」

彭博表示,他會轉而將可觀的財力投入解決美國重大挑戰,像是氣候變遷、槍枝暴力、鴉片危機、公立學校退步以及大專院校可負擔性等等。
 

「我非常愛我的國家,在國家問題越來越嚴重的時候,我不能只是枯坐著,希望明天會更好;但我也認知到,直到2021年,或許更久之後,我們對進步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華府之外的地方。」

「我跟大部分在選或想選的人不一樣,我財力夠,可以奉獻所需的資源團結大家,造就很大的不同。」

彭博還提及民主黨贏得2020的重要性。他說,川普這個總統任期代表的是「混亂、崩解和欺騙」。

「我從不怕告訴大家,我認為川普是我國的威脅。」他還說,美國必須「提名一位能打敗川普的最強的民主黨人,讓我國重回團結」。

彭博退選後,現在各界注意力都將轉到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身上。拜登是目前考慮角逐白宮最大咖的民主黨人,但他尚未宣布參選。

前德州聯邦眾議員歐洛克(Beto O'Rourke)也可能參選,他表示,近期就會宣布選或不選。歐洛克去年以極小差距在德州聯邦參議員之戰敗給現任的克魯茲(Ted Cruz)。(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博#總統#大選#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1164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