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胖到196公斤 男孩減過半體重模樣驚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23:07
圖/Buat hal lahhh臉書
圖/Buat hal lahhh臉書

印尼男孩帕馬納(Arya Permana)過去曾多次登上媒體版面,他出生時無異樣,但成長過程中食慾大增,9歲時就胖到196公斤,因此無法活動,連學校都不能去。他之前接受減肥手術,1年多來甩掉百多公斤,現在還會主動在IG上分享自己的照片。

由於體重太重,帕馬納外出時還需要別人用推車推著他走才能移動,之後也因此無法繼續上學,不能跟同學玩在一起,讓他非常沮喪。

 

Buat hal lahhh臉書

帕馬納的故事過去曾引起不少外國媒體報導,當時雅加達台商聯誼會也曾主動聯繫帕馬納的父親,表達願意負擔全程費用,讓他兒子到台灣治療。

圖/中央社

就在2017年4月,帕馬納在印尼政府協助下,在萬隆的歐姆尼醫院(Omni Hospitals)接受縮胃繞腸手術,並他在家人協助下控管飲食,每天行走至少3英里,同時完全不喝任何含糖的飲料,至今已經將近2年。
 


在多管齊下後,現年12歲的帕馬納體重直直落,最低已經來到88公斤,他還特別開通IG帳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減重後的成果,受訪時也表示,能再度回到學校跟同學相處,並踢著自己最愛的足球,是他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rya Permana#胖男孩#減肥#減重#印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821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