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藝人擦撞公車 臉鐵青直呼:這不是好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9:45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資深藝人長青今(5)日下午駕車行經台中市台灣大道、精誠路口,不慎與雙節公車發生擦撞,所幸無人受傷,公車上乘客隨後由另輛公車接駁離開,經警方酒測確認雙方均無酒駕,肇責有待釐清,不過長青看到媒體卻面色鐵青,揮手直說「這不是好事!」婉拒採訪快速離開。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台中市警察局第一交通分隊指出,這起車禍發生於今日下午3點半,到場才發現汽車駕駛是資深藝人長青,長青向警方表示,當時要從快車道切進慢車道,但沒有注意到公車專用道上的直行公車,才會發生擦撞。

 
 
43歲涂姓公車司機指出,所幸當時公公車速不快,撞擊後乘客受輕微驚嚇,隨後總公司派遣另輛公車接駁離開;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無人受傷,雙方均未酒駕,長青的轎車右前保險桿擦損、公車左側車身擦損,不過路口沒有監視器,確切肇責仍待釐清。
 
當時長青在現場看到媒體,直說「這不是好事情」、「沒啦!沒啦!沒甚麼好說的啦!」婉拒採訪,稍晚在臉書發文「跟大家報平安,謝謝大家關心,也提醒大家,上下班車多行車一定要小心喔!」
 
資深藝人長青(本名吳新三),現年75歲,出道57年,代表作包括《鳥來伯與十三姨》裡的「香腸伯」,以及綜藝節目天天開心》等;2006年62歲時梅開二度,娶小他31歲的嫩妻鍾淑雅,64歲老來得女,現已就讀小學六年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深藝人#長青#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8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