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溺水8分鐘成植物人 1年半後仍不幸病逝


發佈時間:2019/03/05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7: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中市鄭姓男童106年暑假跟補習班到游泳池不慎溺水導致腦死,台中地檢署2月底起訴在場救生員、補習班主任及導師。男童昨天病逝,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台中市格瑞茲文理補習班張姓主任及陳姓導師,106年帶學生到后里區游泳池戲水,但12歲鄭姓男童卻不慎發生溺水意外,救上岸時已錯過搶救黃金時間,成為腦死的植物人,男童昨天下午2時59分不敵細菌侵襲,病逝於林口長庚醫院。

 

男童父親是單親爸爸,為了照顧成為植物人的兒子,他收掉早餐店,每天從新竹湖口到林口長庚醫院,期待兒子有一天能醒來。鄭父受訪表示,兒子狀況突然惡化,昨天下午不敵細菌侵襲,他一直陪在兒子身邊。

獨自照料兒子1年半的鄭父難掩傷痛,在臉書(Facebook)上表示「孩子不痛了,去佛祖身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不再打針、不再吃藥,可以當個天真活潑開朗、沒有病痛的孩子了」,鄭父也控訴老師及救生員的失職,因為「大人的過失,害死無辜的孩童」。

鄭父表示,當時兒子誤闖深水區,但補習班老師只顧著滑手機,救生員也未察覺,直到8分鐘後才被發現,錯失救援的黃金時間。由於雙方官司仍在訴訟,尚未獲得理賠的鄭父這一年半幾乎耗盡家產,如今男童不治,台灣急難救護協會也緊急發起募款,總幹事陳在斌說,目前已經替男童募得喪葬費用,會盡力辦好男童後事。
 

台中地檢署2月底已偵結全案,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游泳池主任、4名救生員及補習班2名帶隊老師,但男童去世,檢方日後可能更改起訴罪名。男童遺體目前暫置中壢殯儀館,檢察官今天下午將會同法醫完成相驗,釐清男童確切死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溺水#腦死#植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26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