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故倒臥國道昏迷? 婦人搭計程車畫面曝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6:38
圖/TVBS
圖/TVBS

4日晚間一名吳姓婦人被發現倒臥國道一號路肩,駕駛人通報後警消立即前往救援,但她送醫救治至今昏迷無法製作筆錄。警方透過監視器比對,找到當時之前載送她的計程車司機,但對司機說法持保留態度,要等他到案說明。

這起離奇的事件發生在4日晚間將近7點左右,警方接到通報,中山高速公路南下67到68公里之間,靠近幼獅交流道出口,有婦人倒在路肩上,警方隨即趕往,並通報桃園市消防局支援。

 

圖/TVBS

警消到場後發現58歲的吳姓婦人意識不清,但對痛覺仍有些許反應,臉部受到創傷,小腿骨折,右腳還有撕裂傷,立刻送往鄰近的楊梅區怡仁醫院,稍晚又轉院到林口長庚。

警方從婦人隨身證件中查到身分,通知家屬,家屬表示吳姓婦人原本外出,是要前往楊梅天成醫院看病。警方連夜過濾監視器畫面,終於找到吳姓婦人在中原大學附近的路口搭上計程車,接著從車號找到司機。

 
圖/TVBS

當時搭載婦人的廖姓司機表示,婦人上車後就說要去天成醫院,他從內壢交流道上,走國道一號前往,約30分鐘的車程。對於吳姓婦人為何倒臥國道,他則表示不知道。警方對廖姓司機說法持保留態度,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希望能進一步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司機#路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42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