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刀搶銀樓!見老闆跑出去求救 竟也跟著逃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6:13

傻眼!宜蘭縣蘇澳鎮今(5日)下午1時許,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手持西瓜刀跑進中山路上一處銀樓行搶,衝進去隨即大喊「錢拿出來」,把老闆嚇一大跳,當下拔腿就跑,到街上大喊「搶劫!」沒想到!搶匪見老闆跑出去,擔心他去報警,也跟著衝屋店外逃逸,行搶的西瓜刀、無牌機車都丟在店面,過程中沒有任何財務損失,也無人受傷,但搶匪的行徑讓眾人傻眼;目前警方已到場蒐證並鎖定特定對象,正循線追緝。

蘇澳警方表示,男子持長刀隨機前往蘇澳鎮中山路一家銀樓,企圖向業者恐嚇取財,但歹徒見到銀樓業者往外奔跑時,自己卻逃跑,沒有搶取任何財務。目前已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追查歹徒下落。

 
宜蘭縣一名男子今持西瓜刀行搶銀樓,見老闆跑出店外,該名搶匪也跟著逃了。圖/TVBS
而陳姓銀樓業者受訪時則說,見到歹徒時就機警往外奔跑,想說對外求救,引起對方恐慌!而歹徒在逃跑時還掉落一把長刀在門口,還好店內沒有任何財務損失,人也沒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銀樓#搶匪#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73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