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過世2年姊妹斷聯 謝金晶:不知怎麼聯絡謝金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3:06
 圖/翻攝自謝金晶、謝金燕臉書
圖/翻攝自謝金晶、謝金燕臉書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15日因大腸癌引發肝衰竭,在睡夢中病逝,享壽70歲。豬哥亮生前最掛心的就是重逢僅4年的女兒謝金晶,據悉,謝金晶透露父親過世後,直到現在都沒和姊姊謝金燕聯絡,坦言「不知怎麼聯絡她」。
 
謝金晶日前接受《蘋果》專訪時,提到自己出道以來總是被拿來和姊姊謝金燕比較,她表示「撇開姊妹的身分,如果一個新人,大家拿妳跟謝金燕比較,反而覺得很開心」。謝金晶坦言,父親過世至今,和謝金燕還是沒有聯絡的方式。

 

 
圖/TVBS資料畫面

被問及近年來謝金燕容貌上的改變一直被大眾議論,謝金晶則說「不會認不出來啊,她一直都很漂亮,感覺很時尚。」她同時坦承自己其實有打雷射、肉毒打抬頭紋,表示自己出道前就是在醫美診所當櫃台,當時接收到很多資訊,謝金晶強調「打肉毒其實是保養的一種,它不是整形。」
 
談到豬哥亮臨終前對自己的叮嚀,謝金晶表示爸爸要她好好照顧媽媽和阿嬤,並稱在演藝圈很辛苦,要謝金晶謙卑、有禮,並好好把握機會。被問到做到父親的遺願了嗎?謝金晶忍不住哽咽表示「我覺得還沒有做到好好照顧媽媽跟阿嬤,還沒有完全挑起這個擔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謝金燕#謝金晶#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65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