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少了?男逛通訊行 秒偷3支新iPhone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5:29

西門町獅子林發生一起手機竊案,上個月26日晚間有通訊行,遭竊3支最新款的iPhone手機,售價至少10萬元以上,監視器畫面雖然拍下他落跑畫面,偏偏缺少嫌犯下手畫面,員警獲報後,陸續調閱附近監視器,雖然很可能已經被拿去銷贓,不過手機都有序號,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員警也正努力追緝嫌犯。

圖/TVBS

 
只見到一名男子拎著紅色提袋,快速地走出店家,接著立刻離開大樓,揚長而去,但就在他離開後,店家有東西不翼而飛,老闆懷疑就是這名男子偷走的,只是偏偏現在缺少的就是,他下手的監視器畫面。

因為就在2月26日晚間,獅子林大樓這家手機通訊行,瞬間短少了,3支IPHONE,還都是最新款的,售價至少得要10萬元以上。雖然警方目前已經受理報案,也陸陸續續調閱附近監視器,確認這名嫌犯,身高至少170到180公分,穿著黑色風衣外套,髮型也留著遮額頭的劉海。

圖/TVBS

不過就怕沒店內下手畫面,嫌犯可能會狡辯不是他偷的,將會擴大調閱,看他是搭公車還捷運,或是任何大眾運輸工具,再加上手機有序號,如果他早已經銷贓脫手,還是可以循線把賊追到手。
 

圖/TVBS

到底賊是不是就是他,能不能靠著這幾十秒的走路畫面,逮到人,店家也只能把希望寄託在警方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獅子林#手機#竊盜#通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03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