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抗郭國文府院黨支持 謝龍介再請韓國瑜助陣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6:00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似乎越來越熱,國民黨籍的謝龍介現在仿效韓流,空軍陸軍雙管齊下,甚至在拜票行程,同樣不穿背心也沒披彩帶,刻意要淡化政黨色彩,結果不管是市場掃街或是站在路邊開講,常常有民眾突然出現要求合照,另外民進黨的郭國文,雖然走的是傳統的巷戰,但除了有賴清德連日陪同掃街拜票外,現在連總統到台南參加活動,都特地安排時間輔選,幾乎傾所有府、院、黨的力量輔選,五五波的選情也讓謝龍介急著將在9日,要跟韓國瑜再次同台。

圖/TVBS

 
民眾:「可以跟你拍照嗎。」

沒穿背心也沒披彩帶,謝龍介在市場掃街拜票,還得隨時面對民眾合照要求。

圖/TVBS

國民黨南市立委候選人謝龍介:「(高雄)大家都笑嘻嘻賺大錢,我們台南是越來越落寞。」
 

就連站在路邊開講,話說到一半都有民眾亂入,只為了。

國民黨南市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中秋過後,來你要拍照站到這邊,可以說中秋到白露之間,只有五六顆(拍照)。」

看到了嗎,這個情況不久前似曾相似,謝龍介刻意淡化政黨色彩,白天走巷戰,晚上打空戰,就是希望在綠到出汁的第二選區,能夠複製韓流效應,但對手民進黨籍郭國文也不是省油的燈。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另外我也到過新加坡,去銷售我們的柚子耶,有我們麻豆的文旦。」

由老市長也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連日陪同掃街拜票,不但大打政績牌,其實這段時間包括府院黨高層,早就已經全面回防布署。

活動主持人:「非常熱鬧得跟蘭花結合。」

就連總統蔡英文,南下參加活動,都刻意留時間,幫郭國文站台,讓五五波的選情,更加白熱化。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這次我們一定要當選,最主要是我們的立法委員,我們不能只在電視上看得到。」

圖/TVBS

國民黨南市立委候選人謝龍介:「有一點壓力啦,所以他(韓國瑜)很關心,那我們現在在安排是不是...,他說是不是再來一次,最近大概會安排在3月9日。」

所有攻防你來我往,就怕民進黨傾全力的力量太過強大,謝龍介表情淡定,但已經確定將找來韓國瑜3月9號再次站台,也讓藍綠兩黨在台南的選情,投票前只會越來越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謝龍介#台南#韓國瑜#郭國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73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