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蘭花展致詞 陳吉仲:大家關注農產外銷

記者 黃筱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4:36

總統蔡英文,到台南出席蘭花展開幕典禮,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出席,最近他和出訪搶訂單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外銷通路隔空交火,前一天韓國瑜返台宣布,搶救蕉農,中華民國商業總會,採購旗山9萬公斤香蕉,但同一天下午陳吉仲才到旗山查香蕉價格,他會不知道這件事嗎,逛蘭展的他,致詞分享花卉出口成績,其餘問題他只聽不回。

圖/TVBS

 
蔡總統參加蘭花展,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小跑步追上前,和總統進會場,欣賞爭奇鬥艷的蘭花,陳吉仲上台致詞,忍不住報告台灣花卉出口成績單。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我們的花卉出口,以蘭花為例,去年我們就出口了將近1億9千多萬美元,比前年成長了將近8%。」

花卉外銷有進步,陳吉仲還強調,美國日本等多個國家,都是台灣的出口對象。

 
圖/TVBS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我們跟美國的談判,我們的蘭花芥子,在去年終於可以外銷到我們的美國。」

陳吉仲最近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隔空交火,陳吉仲週四下午到旗山查香蕉價格,晚間韓國瑜返台就宣布,中華民國商業總會,採購9萬公斤香蕉,難道身為農委會主委的陳吉仲,會不知道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vs.記者:「知道中華商總採購香蕉的事情嗎,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韓市長出去拚外銷,我們國內酸言酸語 有卡韓嗎,謝謝謝謝,小心喔 小心後面有貴賓。」

圖/TVBS

韓國瑜出訪,見不到馬國官員,傳出是蔡政府卡韓,陳吉仲還酸韓國瑜,行銷的是既有通路,被外界認為,他在替吳音寧出氣,但所有問題,逛蘭展的陳吉仲,只聽不回,大概是不想影響賞花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蘭花展#外銷#交火#陳吉仲#韓國瑜#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98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