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孩子天真造句「不知道...是不是」 讓爸媽默了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6: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看到這個回家作業,真的讓人眼睛酸酸的。一名學生的在造句作業題目「不知道...是不是...」,寫下「爸爸一直不回家,不知道是不是在約會。」讓大人們看了百感交集。

律師呂秋遠26日在臉書上透露,這張回家作業的截圖,是一個媽媽傳來的,她說不知道老師看了會有什麼感想,至於爸爸,反正他不會去看孩子的作業,所以沒差。即使外遇,他一直認為自己在孩子心中,還是很好的爸爸。

 

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別以為孩子們不知道爸媽外遇」,對於已對婚姻有所遲疑的父母,呂秋遠建議,「不要嘗試跟孩子說,我不是個好老公,不代表我不是好爸爸。」這句話或許是事實,但輪不到你自己說

對於孩子,他則建議「不要強迫他們選邊站」,更不要以淚洗面,或是說「不要離開我好不好?」這樣的話,因為孩子會非常恐慌,他們也沒有義務當任何人的救世主。

 
示意圖/TVBS

此外,如果有了其他人就拋棄原來的孩子,而且一毛錢都不留給原來的家庭的人,他想跟第三者說,「歷史是會重演的,一個不負責任的人,不會因為遇到真愛就變得負責任」,因為當年那個被拋棄的人也是他的真愛。

貼文引來許多爸媽回應,有女網友就分享經驗,她說自己面臨家暴傷害恐嚇,一路上的淚水全進了女兒的心裡,才10歲的小四女兒參加攝影比賽時寫下,「因為有愛,才會成為一個家,真正的愛情,是家!」讓她感慨又感動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遇#造句#小三#約會#呂秋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61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