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蕉蟲」! 去年大盤商「高價收蕉」竟被毆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哀招賢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3:27

蕉農怒火直衝天際不是沒道理。因為從去年到現在,香蕉價格慘兮兮,根本沒賺頭,特別是盤商打壓的狀況下,今年收購價都在每公斤10-12元,但是賣到消費者手上都到38-39元,盤商從中牟取暴利,但在地蕉農根本沒賺到,針對這件事情,公平會表示,已經展開調查,更誇張的是,去年有大盤高價收蕉,還被毆打。

圖/TVBS

 
水果行,上演圍毆場面。被打的還是高雄當地的水果大盤商。棍棒一起一落,大盤商被打的渾身傷,下手的還是中盤商,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六月,那時候蕉價崩盤,疑似因為,這位大盤商打破行情,用每公斤12元,比行情多2元收購,遭到仇視。

圖/TVBS

今年,又因為這張照片,讓蕉農理智斷線,LINE對話說,南部爆量價格殺到底,開10元。畢竟香蕉價格從去年慘到現在,蕉農指控,產地收購價,每公斤收10到12元,賣到消費者手裡已經38.39元,謀取暴利。

圖/TVBS

 
旗山蕉農:「看他們高興要殺到12元,那隨便他們啊,可是他們(中盤商)還是以每公斤30幾元,賣到消費者手上。」

公平會強調,已經介入調查,只是怎麼樣都賣不出好價錢,蕉農怨氣爆發,希望能揪出蕉蟲,為自己生計,找出解決藥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蕉農#價格#打壓#中盤#暴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807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