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水師傅鞋髒站超商門口 女店員這個舉動好暖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2:16
有網友認出,故事地點是位於台中龍井區中央路二段上的超商門市。圖/爆怨公社
有網友認出,故事地點是位於台中龍井區中央路二段上的超商門市。圖/爆怨公社

台中一名土水師傅怕弄髒地板不敢進超商,但女店員一個貼心舉動,讓目擊客人感動表示「怎麼小小的舉動能讓人那麼的感動,讓我差點留下男兒淚」。
 
這名目擊客人在「爆怨公社」還原女店員的暖舉,當時下午5點許,他進超商時發現一位大哥站在地墊上「下意識的看了一下,原來是剛下班的土水師傅,雨鞋還有剛剛鋪完水泥還未乾」,大哥擔心他未乾的水泥會弄髒超商地板,於是請女店員幫他拿大瓶礦泉水。

 
 
原本還在忙著補貨的女店員,看到大哥站在門口,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去拿手,並邀請大哥進來,說等等她會再清理,不過大哥還是不敢踏進來,於是原PO也幫腔「大哥,你進來吧,別擔心啦!」大哥就靦腆跟原PO跟女店員說謝謝。
 
原PO表示,他當下真的很感動,離開時還特地跟女店員說「美女再見」,「雖然我們幾乎天天見面,但她的舉動真的很令人感動。其實工作不分貴賤,每個人都是辛苦為家人及生活打拚,不要分彼此,讓台灣多一點溫馨吧!」

女店員熱心協助土水師傅,讓目擊民眾感動想流淚。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感動留言「很棒的師傅遇上很棒的店員」、「小小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會給其他人滿滿的溫暖」、「沒事幹嘛端一整盤的洋蔥」、「這才是真正台灣最美的風景」;另外,有網友認出這是台中龍井區中央路二段上的超商門市,超商業者留言「大哥,謝謝您的支持啊」,原PO也回應「要鼓勵一下你們家今天的當班妹妹,很有同理心而且很細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土水師傅#超商#女店員#暖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6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