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哈世家」演員謊報遭襲 自導自演騙加薪

記者 孟心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3:21

美國影集《嘻哈世家》中的非裔演員傑西史莫里特,上個月向芝加哥警方報案聲稱,遭到兩名種族和恐同人士的攻擊;但經過調查後發現,這是一起自導自演的事件。這位演員用約合10萬塊台幣,買通了兩名男子配合演出,他還在節目上繪聲繪影形容被攻擊的當下,並駁斥自導自演的質疑。直到上週兩名嫌犯犯落網,事件才真相大白。這位36歲的非裔演員,因為嫌《嘻哈世家》每集台幣195萬的酬勞太低,所以才策劃事件,想提高知名度抬價。21號他被警方以謊報案件的罪名逮捕,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判3年刑期,還要賠償警方的調查費用。

圖/達志影像路透


 
美國火紅影集《嘻哈世家》中的非裔演員傑西史莫里特,1月向芝加哥警方報案,聲稱自己遭到兩名種族歧視和恐同的人士,暴力攻擊。但警方深入調查後,發覺事有蹊蹺,懷疑這是自導自演的事件,史莫里特上週還為此上節目喊冤。

美國影星 傑西史莫里特:「誰會XXXX自導自演這種事啊!做這樣的事,或是......不管是甚麼事啦!剛開始我覺得,只要說出真相就好了,因為事實就是事實;但後來我發現,喔,別人會懷疑我的說法,但這真的事實。」

可惜人生並非戲劇,再扎實的演技,也掩蓋不了鐵的證據;史莫里特21號遭到警方逮捕,被以謊報案件的罪名起訴。

 
記者:「傑西,你不覺得應該要向芝加哥警方道歉嗎?」

整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19號,史莫里特報案說,自己遭到兩名男子攻擊,對方用繩索勒住他的頸部,並在他身上澆灌不明液體,歹徒還不斷咒罵他的種族和同志身分。芝加哥警方立刻從監視器中,鎖定了兩名非裔嫌疑犯;但是在調查過程中,受害的史莫里特,卻一直不肯交出手機供查閱,引起了警方的懷疑。

上星期,兩名嫌犯被逮補,警方公布的監視畫面顯示,兩人確實在商店內,購買了犯案用的手套、面罩,還有紅色帽子。店內的警衛也作證,兩名嫌犯還指定買「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帽子,意圖挑起政治對立。

店家警衛;「他們要買帽子,『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帽子,但我們沒有。」

兩名嫌犯事後坦承,他們收了史莫里特3千5百塊美金,合台幣10萬塊左右,共同演出了這場戲。史莫里特還指導兩人,不要把他傷得太重,要弄得像是他曾奮力抵抗過的樣子。

芝加哥警局局長 強森:「史莫里特花了3500塊美金,自導自演了這場攻擊,也把芝加哥警方的名聲一起拖下水,到底是為什麼呢?他導演這場戲,只是因為他不滿意現在的酬勞,所以就編了一個被攻擊的故事。」

調查發現,史莫里特不滿自己在影集《嘻哈世家》中,每集6萬5千美元,合台幣195萬的酬勞;所以他先是假冒歹徒,寄了封種族歧視的恐嚇信到電視給自己,然後接著謊報遭攻擊。同樣是非裔的芝加哥警察局長,無法掩飾內心的激動,痛責史莫里特的行為無恥。

 
芝加哥警局局長 強森:「《嘻哈世家》的演員傑西史莫里特,利用種族的痛和仇恨,來推銷自己的事業。我實在不解,這是為什麼?尤其是他自己也是非裔美國人,居然用象徵對黑人動私刑的繩索,來謊報事件,他怎麼可以利用仇恨和痛苦的象徵,做出投機行為,只為了打響自己的知名度。」

事件剛爆發時,許多演藝圈名人都站出來聲援史莫里特;但如今真相大白,他們就像挨了一記耳光,饒舌歌手50CENTS就PO文罵史莫里特是大騙子;追蹤案件發展的新聞台,也感到震驚不已,因為史莫里特竟然還面不改色,上節目為自己喊冤,虛假到了極點。

新聞主播:「他背叛同胞,如果調查屬實,我簡直是無言以對。喔,天啊!真是個白癡,他真是個蠢蛋。他是按下所有的仇恨按鈕,包括種族歧視、恐同團體,還有MAGA(支持川普團體),他企圖嫁禍他們。我記憶中沒有任何事件,能把所有的憤怒都挑起。」

史莫里特目前以10萬美金交保,並限制出境。如果他的罪名成立,最多會被判3年刑期,還要賠償芝加哥警局的調查費用。《嘻哈世家》的製作單位,考慮要刪除史莫里特的戲份,但還沒有做出最後決定。這位36歲的男星的急功好利,毀了自己原本大好演藝事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嘻哈世家#遇襲自導自演#種族歧視#恐同團體#傑西史莫里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8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