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烙英語! 韓國瑜化身「阿豆仔」搭小黃

記者 李建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6:22

韓國瑜市長力推「雙語城市」,各行各業都要加強英語能力,尤其接觸觀光客的第一線「計程車司機」更要精進國際語言,載到外國客人基本溝通是必要的,韓市長今天還扮裝「老外」,戴上墨鏡,即興演出跟小黃運將一搭一唱,希望高雄能夠有「開口說英文」的風氣。

圖/TVBS

 
計程車司機vs.高雄市長韓國瑜:「(嗨!先生),是,(歡迎到高雄),謝謝你,(您想去哪呢),我想要到這個地方,愛河,(好,第一次來高雄嗎),對,我很愛這個城市。」

韓市長本日新造型,戴上墨鏡化身外國人,跟小黃運將一搭一唱。

計程車司機vs.高雄市長韓國瑜:「你一個月賺多少錢,(秘密),喔,那是秘密。」

 
韓市長還不小心問到了運將不能說的秘密。原來為了讓雙語城市動起來,而且不是說說而已。

圖/TVBS

台上唱歌的全都是計程車司機,秀歌喉更是秀英文能力,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要讓錢進來,首先要讓國際語文能力拉起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靠著一天幾個小時的廣播或者第四台的英語教學,各行各業絕對不夠,但這個城市的風氣一旦風起雲湧,大家都覺得我們要有國際化的時候,我相信這個國際化的腳步,速度以及它的深度才會真正的開始啟動。」

不讓語言代溝阻礙觀光發展,而且要向外積極拓展觀光客群。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韓國瑜三個字裡頭,有兩個字叫韓國,所以其實今年有突然非常多的韓國人造訪高雄。」

圖/TVBS

觀光局表示已經有規劃開發四大客群,首先是新馬港澳,鎖定自由行旅客,有些日本客的懷舊情懷也會促使他們到高雄玩。另外觀光局表示,市長的名字也讓今年從首爾直飛高雄的旅客變多了,由於氣候溫暖讓觀光加分,大陸北方跟俄羅斯的遊客也能選擇南臺灣度假過冬。

 
韓市長積極展現他的行動力,力推全市雙語環境,要全高雄市民加緊腳步開口烙英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國際化#潘恒旭#運將#計程車#雙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88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