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賄選宣導! 舞棍阿伯自創「超人舞」

記者 何家華 /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1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直轄市長選舉在即,法務部下午舉行反賄選記者會,特別邀請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舞棍阿伯」,以獨特舞步配上改編歌詞,宣導反賄選。而在活動中,還有另一個人超級吸睛,她是士林地檢署的檢察官馬凱蕙,高挑身材配上長髮大眼,模特兒外形更增添話題。

舞棍阿伯葉復台:「今天是個美好日子,我們一起來抓賄選。」

舞棍阿伯穿了一身勁裝,大跳自創的反賄超人舞。葉復台:「你敢來,留證據,打電話,抓住你,抓抓抓。」

挾著在網路上的超人氣,為法務部的反賄選站台,炒熱話題,連法務部長曾勇夫也大力讚賞!法務部長曾勇夫:「很生動,很精采,而且確實很賣力。」

舞棍阿伯vs.法務部長曾勇夫:「抓住你,抓抓抓,反賄選。」

部長難得跳舞,為了反賄選,不計形象,不過活動中還有一人也是超級人氣王。記者:「跳舞跟辦案那個比較困難?」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馬凱蕙:「對我來說,辦案比較困難。」

女牛仔一頭長髮、大眼睛,還大跳sorry sorry舞,她是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馬凱蕙,台大法律系畢業,汐止市長收賄案就是由她來承辦,但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可是曾經吸引模特兒公司邀約她加入。活動主持人:「抓賄行動,全民亮出來。」

有主打美女牌,也有推出民俗技藝變臉,各地檢署卯足了勁表演,就是為了年底五都選舉,大動作宣示抓賄選決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務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10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