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談選總統 韓國瑜拚命閃躲打經濟牌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20:21

選總統,韓國瑜民調支持度冠群雄,但是面對媒體追問,他本人就是絕不鬆口!躲避總統議題,他下午還把觀光大使陳文茜推出來當代言人,甚至直接表態避談,不過現在連前總統陳水扁也公開讚許他人氣紅不讓,針對藍營中央釋出善意,表示不排除徵召他參選,韓國瑜說心思不在這上頭,民生經濟才是王道。

圖/TVBS

 
高雄二月觀光大使陳文茜:「你們一定有什麼很困難的問題他不要回答,居然叫我代表發言!你們每天都在問韓國瑜要不要選總統,這使得高雄每天都變成被別人攻擊的對象!」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柯p說228會來探望你,然後3月1日去見阿扁總統?謝謝啦!我們今天先談醫療觀光!」

避談總統大選,韓國瑜先是推代言人,接著直接表態,真的是能閃就閃!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市長!其他問題出去再講,出去再講,選總統事情不要在這裡講!」

圖/TVBS

連著接見兩票貴賓,拚命閃躲的韓國瑜,只好再打「經濟牌」!

高雄市長韓國瑜:「馬吳今天早上針對選總統這個部分不排除徵召你,台北的整個政治菁英分子他們很重視2020,民生問題,經濟問題已經變成王道,變成主流,這一點應該請台北的政治菁英大家共同來思考,人民要的是什麼,至於我們黨內提的這些問題,我想未必會定案,而且現在對我來講,我心思不在這上面。」

韓國瑜女兒韓冰:「王世堅議員他說如果蔡英文總統2020連任的話,他要跳海?跳海之前好像還欠愛河一次!哈哈!爸爸的民調衝第一,你有沒有意願當第一千金?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我的想法還是我覺得,現在此時此刻如果不把高雄的市政做好!談這些東西我都覺得很不負責任!」

圖/TVBS

韓國瑜避談總統,連女兒韓冰都出面幫忙,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也跳出來說他聲望人氣,的確總統級!

前總統陳水扁:「他現在已經是變成有人在推的準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陳水扁總統?哈哈哈!他想太多!想太多!把份內工作做好。」

選或不選?韓國瑜就是不鬆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總統大選#市政#經濟#心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299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