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阿部寬! 家用、茶飲品牌連2年邀代言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21:16

日本男星阿部寬,來台為家用電器品牌站台,這也是去年他為花蓮地震捐出日幣一千萬後,再次公開來台,而他樸實又誠懇的形象,大受廠商歡迎,已經有兩間品牌公司連續第二年請他擔任台灣代言人,成為好感度最高的日本男星之一。

圖/TVBS

 
日本男星阿部寬:「大家好,我是阿部寬,睽違一年沒見,再次來台灣很開心,請多多指教。」

日本男星阿部寬來台灣為家用電器品牌站台,還很應景的現學現賣一句吉祥話。

日本男星阿部寬:「『豬』事圓滿!雖然我已經超過50歲,但到了一定年紀還是可以挑戰自己,挑戰完成度更高的作品。」

 
圖/TVBS

配合度超高的阿部寬,演戲、代言都一樣稱職投入,也難怪獲得廠商喜愛,連續第二年找阿部寬代言,茶飲品牌也相中男神的魅力,二度砸重金邀請阿部寬拍廣告。

日本男星阿部寬:「要做什麼之前,先不做什麼,我是『不做什麼部長』。」

阿部寬化身成部長帶領上班族紓壓。其實阿部寬和台灣關係友好,去年關心花蓮地震,豪氣捐出日幣一千萬令人感動,也讓台、日網友都對他留下深刻印象,廣告代言因此絡繹不絕。

圖/TVBS

日本男星阿部寬:「把檸檬直直的磨碎,一整顆。」

飲料也看準阿部寬的熟男魅力,帥氣中帶有幽默,阿部寬的廣告代言費3000萬日幣起跳,從2013年到2017年,蟬聯4屆日本藝人好感度排行榜冠軍,演出的日劇也是收視保證,阿部寬的人氣與魅力,自然反映在他的演藝事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阿部寬#廣告#代言#魅力#好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02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