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年男遭盜刷8萬 得知嫩妹犯案不追究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5:56
中年男發現信用卡是被女友人盜刷,竟說不想追究了。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中年男發現信用卡是被女友人盜刷,竟說不想追究了。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台中一名50多歲徐姓男子,去年10月曾開車載20多歲李姓女子,到台北某間汽旅消磨時光,事後發現信用卡被盜刷8萬多元,報警處理;徐男出庭得知竟是李女犯案,不但不想追究,還說自己很照顧李女,不過台北地檢署認為李女犯後不認罪,也沒有還錢給徐男,今(20)日仍依詐欺罪起訴李女。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去年10月間,徐男開車載李女從台中到台北遊玩,到台北後,李女稱要先去做臉、做指甲,要求徐男先到汽旅等他,李女就在這段期間持徐男的信用卡盜刷8萬多元,買了2支iPhone手機。

 
 
李女到汽旅會合後,徐男說自己收到信用卡公司簡訊,不過李女卻安慰他說是詐騙簡訊,要徐男不用搭理;不過徐男事後收到信用卡帳單,驚覺真的被盜刷8萬多元,趕緊報警。
 
檢警根據刷卡紀錄和通訊行監視器等證據,查出是李女犯案,但李女辯稱,是一名叫「阿鐵」的男性友人給她信用卡,要她幫忙刷,根本不知道信用卡主人是徐男。
 
而徐男出庭得知盜刷者是李女,不但不想追究,還說自己本來就很照顧李女;不過檢方認為,李女犯後不認罪,也無法提供出「阿鐵」個資,也沒有還徐男錢,因此仍依詐欺罪起訴李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盜刷#嫩妹#中年男#追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51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