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感情失溫... 女大生一夜情後翻臉控性侵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08:51
女大生張歌與同學發生一夜情後,竟翻臉告對方性侵。/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女大生張歌與同學發生一夜情後,竟翻臉告對方性侵。/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男生們也要好好保護自己了!一名女大生背著男友與同學發生一夜情,但她事後禁不起罪惡感,也怕交往一年的男友與她分手,竟編造故事翻臉控對方性侵,還夥同男友私刑打同學,全案日前宣判,女大生與男友2人的學生簽證都被取消。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6年,當時24歲、就讀墨爾本皇家理工學院(RMIT)護理系的張歌(音譯,Ge Zhang)與A同學一夜情,但她事後罪惡感湧現,也擔心與男友謝宇威(音譯,Yuwei Xie)的脆弱感情將破裂,竟編造故事,裝可憐說自己「被A同學性侵」。

 

張歌先是殺到A同學的住處,要求他寫道歉信給她及A同學的女友,但A同學不從,張歌便要他下跪道歉才肯原諒,A同學下跪後,張歌便把下跪照傳給男友,聲稱自己慘遭性侵,要他馬上過來,「否則就要自殺。」

謝宇威不疑有他,到場後一怒之下動手揍他,並拿辣椒粉撒A同學的雙眼,大喊要「殺了他」,還逼A同學脫褲子,狠踹他下體3下,最後兩人將A同學關進浴室。此外,張歌還要求A同學拿出澳幣5千元(約台幣10.9萬元)來遮口,以「交換他的未來」。

不知道女友欺騙他的胡宇威(圖),私刑毆打A同學。/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最後事情在A同學報案下曝光,案件日前宣判,張歌因蓄意傷害與勒索,被判處3年社區懲戒,同時進行300小時的社區服務;謝宇威則因蓄意傷害與非法監禁,判處18個月社區懲戒,與200小時社區服務。2人的學生簽證都被取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一夜情#女大生#澳洲#簽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42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