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要韓撐下去 韓「體力透支、燒聲」取消4行程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5:30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隔空對韓國瑜說加油,要撐下去,不過接連滿檔的行程,韓國瑜的體力似乎負荷不了,昨晚夜宿彌陀漁會,一大早又視察問候漁民們,韓國瑜講話「燒聲」,原本接著要主持市政會議,下午還有三場發紅包行程,卻因為體力不支必須休息,全部取消。

圖/TVBS

 
媒體架好攝影機等韓市長,市政會議前二十分鐘,突然說行程全部取消。

市長隨扈:「(早上市長有來嗎)沒人啊。」

結束視察漁民行程後,韓國瑜就沒回辦公室,進一步打聽,原來是身體凍抹條,太累了。

 
圖/TVBS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天晚上幾乎是沒有睡眠,太操勞的情況下,加上昨天有點感冒,所以喉嚨是失聲了,幾乎快要沒有聲音的狀態,體力上實在沒有辦法負荷。」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希望將來更好。」

夜宿漁會傾聽民意,晚睡早起,連講話都燒聲,事實上,前幾天發紅包,韓國瑜發著發著,一連打好幾個噴嚏。

每天滿檔行程,韓國瑜再強大的意志力,身體的疲倦也讓他必須妥協,就連柯文哲接受專訪,隔空稱讚韓國瑜真厲害,打破定律選前50天翻盤,要他好好加油撐下去,覺得韓國瑜比他辛苦。

圖/TVBS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柯P有說要市長撐下去)哈哈哈..,哪一方面,(各方面包括施政),謝謝關心,我想他應該要先把身體調好。」

從16日開始,早中晚都有公開行程,私人行程還沒算在內,17日上午跑攤,下午幫謝龍介、柯呈枋助選,晚上又是燈會,接著再直播,隔天就因為處理緊急市政,四場發紅包行程全部取消,韓國瑜連續2天臨時取消公開行程,找人代打上陣,重新調整腳步,為了能夠繼續撐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漁會#夜宿#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88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