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師腳傷不能跑接力 媽祭「3狠招」治懶惰女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21:47
女兒不想跑大隊接力,裝腳傷騙老師無法參加運動會。圖/爆怨公社
女兒不想跑大隊接力,裝腳傷騙老師無法參加運動會。圖/爆怨公社

「治不了妳,我就不是妳媽咪」一名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女兒不想跑大隊接力,居然騙老師說腳傷沒這麼快好,沒辦法參加今年3月底的運動會,結果媽媽識破女兒耍小聰明後,和老師聯手祭出「3狠招」,讓網友們看完直呼「老媽出手就是不一樣」。
 
根據原PO貼出的對話截圖,女兒班導師傳訊息告知「媽媽您好,今天您女兒跟我說她足底筋膜炎,不會那麼快好,不能參加運動會比賽,但是我看她每節下課都跑出去玩,是否有需要我再叮嚀她的地方?」並提到每次大隊接力練習,原PO女兒都會喊腳痛不能跑,因此常常在場邊當觀眾。

 

母識破女兒的小聰明,祭出「3狠招」要老師幫忙配合。圖/爆怨公社

原PO表示,雖然女兒有因為腳傷看過中醫,但看完中醫回來,還是可以在家裡正常跑來跑去,覺得女兒只是「懶蟲發作」,不想參加運動會耍小聰明騙老師,因此祭出「3狠招」要老師幫忙配合。
 
原PO表示「第一招就從因為腳傷需要休養,所以下課不適合出去玩,所以只能坐在教室看書」、「再來就是假日因為腳傷,不適合出門走走」,要看看女兒還要裝腳傷裝多久,最後提到如果女兒抗議下課想出教室,就請老師說「媽媽因為很擔心妳的腳會越來越嚴重,特別交代下課一定要讓妳休息,不能再去遊戲屋」。
 
 
此外,原PO還霸氣說,如果老師有任何問題「通通推給我,我來處理」,並撂下狠話「小人,治不了妳,我就不是妳媽咪!」

網友看完母女鬥智過程,笑說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圖/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完母女鬥智過程,紛紛笑回「媽媽高招,老師人也好好,願意配合」、「小人好好栽培,以後會很好;小聰明都用錯地方了」、「確認,是親生的,父母最明子女心」、「小人總是玩不過大人的」、「一山還有一山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腳傷#接力#狠招#懶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2

0.0909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