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耍大牌遲到又「傲嬌」 郭雪芙挨批:丟台灣演員的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21:20
近年來赴陸發展的郭雪芙,被爆出愛耍大牌又傲嬌。(圖/翻攝自郭雪芙Puff臉書粉絲團)
近年來赴陸發展的郭雪芙,被爆出愛耍大牌又傲嬌。(圖/翻攝自郭雪芙Puff臉書粉絲團)

曾是女子團體成員「Dream Girls」成員之一的郭雪芙,因傳出宋米秦遭排擠,郭雪芙又和李毓芬爭領頭,導致彼此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近年轉戰大陸的郭雪芙,卻屢遭爆出耍大牌,還稱她是「假面甜心」的負面傳聞,現在更傳出劇組爆料,指稱郭雪芙一直遲到,也不肯配合導演要求的武打動作,讓人覺得「丟台灣演員的臉」;對此經紀人Elsa則是嚴正駁斥。

根據《壹週刊》報導,目前人在大陸橫店片場拍攝古裝劇《懸探包拯》的郭雪芙,在片中飾演俠女,因此有不少武打動作的劇情。但郭雪芙一到橫店,就頻頻抱怨當地天氣太冷,去年12月底就在臉書發文「一進房間,就只有7度,我是住在冰箱嗎?」、「來橫店的第一天就下雪了,真的冷到要往生了,決定要買充電式的發熱衣了…」

 

由於天氣太冷,傳出郭雪芙還經常遲到,工作人員就爆料「她一遲到就是一個多小時,你大概不覺得久,但她要梳包頭,會花一點時間,常常大家都要等她,拖延進度。」但也有人注意郭雪芙似乎很怕冷,就出面幫忙緩頰「可能不習慣天氣,人家又是來自台灣的小姑娘,體諒她一下。」但其他工作人員不接受,還提到常擺冷面的郭雪芙就是「傲嬌」。
郭雪芙去年底到橫店拍戲,一到當地就發文表示超冷的。(圖/翻攝自郭雪芙Puff臉書粉絲團)

除了遲到之外,由於郭雪芙飾演的是俠女,因此有許多武打動作,但她常不聽導演或是武術指導的指令,有些動作想省略跳過,「這樣當演員對嗎?」就有來自台灣的劇組成員,對於郭雪芙的行徑看不下去,甚至還說「丟台灣演員的臉。」

對此郭雪芙的經紀人Elsa喊冤,直呼「這真的是傳言殺人,雪芙跟劇組處得很好,會一起吃飯聚餐,製作人也跟我確認雪芙拍這一系列戲的合約。而且拍戲天數很短,哪來的一直遲到?」甚至Elsa更說,「但怎麼努力,還是有人來扣帽子。到中國拍戲很不容易,雪芙也很努力,拜託不要傷害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雪芙#李毓芬#宋米秦#耍大牌#假面甜心#懸探包拯#俠女#傲嬌#台灣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09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