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襲案情逆轉 美劇《嘻哈世家》男星疑自導自演


發佈時間:2019/02/1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5: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美劇《嘻哈世家》演出同性戀歌手的36歲非裔男星傑西史莫里特日前遇襲,當局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芝加哥警方發言人今天表示,警方將再度傳喚傑西史莫里特到案說明。

法新社報導,傑西史莫里特(Jussie Smollett)1月29日報警稱,他在全美第3大城芝加哥市區行走時,無端遭2名男子毆打,他們不僅以種族歧視和同性戀字眼辱罵他、向他潑漂白劑,還以繩子纏繞他的脖子。

 

然而,案情發展峰迴路轉。多家媒體報導,這兩人被捕後,並未被控任何罪名即獲釋,他們一再宣稱是這名美劇男星付錢給他們、自導自演。

警方消息人士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晚間新聞(CBS Evening News),這對兄弟聲稱是傑西史莫里特付錢要他們這麼做,纏繞在他脖子上的繩子也是他自己買的。

芝加哥警方發言人古利耶米(Anthony Guglielmi)透過聲明表示,2名嫌犯向警方提供的新訊息改變了調查方向,但當局仍需完成進一步調查,還說「已聯絡傑西史莫里特的律師,要求再次到案說明」。
 

美國廣播公司(ABC)「美國早安」(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14日播出傑西史莫里特受訪片段,情緒激動的他說明遇襲細節,並對事件真實性遭質疑表示憤怒。

傑西史莫里特說,攻擊者咆哮種族歧視穢語並使用美國總統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口號,接著朝他臉部揮拳。他反擊後,先前沒注意到的另一名男子一腳踢向他。

傑西史莫里特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回應報導。律師說:「身為配合警方調查的仇恨犯罪受害者,傑西史莫里特對近來報導指犯罪者與他熟識感到憤怒與絕望。如今,傑西史莫里特又進一步被犯罪者稱他自導自演攻擊事件的說法所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嘻哈世家#同性戀#傑西史莫里#種族歧視#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55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