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帶動金流? 高雄ATM交易量創六都之冠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5:46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爆表,現在這起韓流似乎也帶動金流了,高雄市ATM的交易量連續兩個月創下六都之冠,平均每人都領7千到1萬2左右,來高雄觀光消費,攤商大賺觀光財,就傳出因為攤販收入太好,國稅局將查稅,而其實往年燈會擺攤,國稅局也都會到場了解,並沒有特別針對。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吹起韓流,人氣爆紅,不管走到哪裡,都吸引一堆粉絲要和他握手合影,許多攤販也跟著發韓流財,客人大排長龍,忙碌到不行,

攤販:「香腸瀑布,好吃的香腸瀑布,純手工的。」

現在這股韓流似乎也讓金流動起來了!根據財金公司最新公布的數據也顯示,高雄市境內的ATM交易持續爆量,韓國瑜當選後的12月,高雄市ATM交易筆數為441萬筆,今年1月更高達473萬筆,交易比數已經連續2個月改寫新高,成為六都之冠,平均每人都領7000到1萬2左右,來高雄觀光消費,為期十天的愛河燈會,累積人次衝破130萬人,也讓攤商大賺觀光財。

 
圖/TVBS

攤販vs.記者:「生意不錯耶,削不停,對啊。」

不管是香腸瀑布,還是一箱又一箱的魯味攤,幾乎每一攤都以倍數的量增加,因應大批人潮,人多等於錢潮進了,部分攤販一天進帳六位數字,也傳出攤販收入太好,國稅局將查稅。

圖/TVBS

審查四科科長周璧珠:「(攤販)是配合花燈,那花燈我們本來例行性,每年愛河的花燈,那我們形諸多年,那本來就是,那一個管轄轄區,他們就是會在花燈的那個期間,他只是說去做個了解。」

人潮帶來的錢潮,市府增加稅收,這波韓流經濟,選後的三個月依舊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燈會#攤販#韓流#經濟#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4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