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軟讓座竟聽老伯女兒這句話 她秒變臉:位子還我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08:39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讓座給需要的人是美德,但不應該被利用!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17日搭自強號要從台南到高雄時,發現位置被一名老人坐走,她原想讓座,沒想到卻聽到坐在一旁的阿伯女兒說了一句「爸,就跟你說了,沒關係吧」,讓她當場爆氣,要求女子起身還給她位子。

原PO說起過程,當時阿伯知道位子是她的之後,一邊道歉準備起身,原PO見對方年老,便打算讓座,結果坐在一旁的就是阿伯女兒,還無所謂的開口說「爸,就跟你說了,沒關係吧」,讓原PO當場理智線斷裂,回問「小姐,妳買到一個坐票啊?」對方辯稱人多沒辦法,原PO就馬上斥責:「那也應該是妳的爸爸坐妳買的坐位,而妳應該站票要起來站,怎麼顛倒,叫自己爸爸坐別人位置,還大言不慚的說沒關係呢?那請妳起立站出去,我的位置還我可以嗎?」

 

原PO說,女子大約30歲左右,之後雖然馬上起身換位子,但從頭到尾沒有一句道歉,反而是阿伯一直說著「拍謝」。原PO認為,她並非要爭位子,而是不願意將自己的權利反而縱容了他人的投機取巧,「見到老人,我一定讓,但妳用這種方法……不應該!」

大批網友則紛紛讚賞原PO,留言「連自己的爸爸都捨不得花錢買有座位的票」、「這女兒真的很理所當然耶,她父親應該是覺得丟臉吧」、「感覺阿伯也覺得不妥所以才會對版主覺得抱歉,可惡的是女兒恬不知恥還理所當然」、「這位老先生是應該道歉,子女在自己面前表現出沒家教的行為,的確應該道歉」、「讓自己父親為此道歉都不覺得丟臉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讓座#火車#阿伯#女兒#讓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65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