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風景?新竹尖石後山遭亂丟 驚見整條「垃圾瀑布」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3:25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新竹市尖石鄉有許多知名景點,不少遊客都相當喜愛,但近日被民眾發現,在通往養老部落的路途中,一片邊坡上卻是滿滿的垃圾,宛如一條瀑布,相當驚人,不但傳來陣陣臭味,恐怕已嚴重影響生態環境!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他朋友在過年連續假期時,前往養老部落,卻在途中看到大量垃圾被棄置在一旁的邊坡上,從飲料罐、便當、紙箱到一大包垃圾都有,各種五顏六色的垃圾,宛如形成另類的瀑布,散發出陣陣的臭味,讓人看完忍不住直搖頭。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不少網看完後,也紛紛怒批「台灣人常說國外很乾淨,最美風景是人,卻讓自己居住地方像垃」、「等著大自然的反撲」、「抓到應該重罰」、「已經不是第一次」、「真的很可惡耶, 連丟進垃圾車都懶得丟」。

而據《蘋果》報導,環保局也指出,深山清運垃圾困難,垃圾車雖每天上山,每條路線每週卻只能分配到2次左右,加上舉發需具體事蹟,造成取締困難,環保局也很難派人專門取締,不過,目前會與鄉公所共同討論,希望鄉公所能協助集中後再加派垃圾車清運,也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不要隨意製造髒亂、破壞生態環境,否則依《廢棄物清理法》可裁罰1200元至6000元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養老部落#後山#公德#垃圾#瀑布#尖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954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