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新鮮?! 微風超市賣3天後製造的「未來豆漿」

記者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3:47

一向標榜食材產品新鮮的微風廣場,這回賣出的有機豆漿,恐怕是太過新鮮了,因為它來自未來。有民眾2月10日購買,卻買到13日製造的產品。衛生局前往稽查,說查證倘若是真的,將依食安法開罰。而微風回應,這是和業者合作、每天少量、當天製造當天現賣的豆漿,但疑似員工不小心把標籤打錯,屬於單一個案。

圖/TVBS

 
打出產地直送,進口新鮮食材,加上不常見著的國外商品。讓微風超市,受到不少藝人名人青睞,冷藏區還有獨家合作品牌,當中這罐,有機豆漿500CC,價格不算便宜,當天製造販售只進貨五六瓶,但有民眾卻買到,搭乘時光機的豆漿了,發票商品放一塊兒,無糖黃金豆乳品項沒錯,65元也沒問題,但明明2月10日購買,製造日期怎麼卻是13日,竟是未來豆漿。

台北市衛生局技正邱雯萍:「2月10日購買到2月13號的產品,我們昨天(13日)有派員去現場,在微風這邊是有提到說,這個產品的標價跟日期,都是由他們自己在打印的部分,如果查證屬實,依據食安法如果標示不實的話,可以罰四萬到四百萬的罰鍰。」

圖/TVBS

衛生局火速稽查,但不只日期打錯,瓶身上寫豆漿,標籤上寫豆乳,這也算違反食安法28條,標示不實,
 

工作人員:「現在只剩下這個,那你說的那個有機豆漿,現在目前缺貨,(那大概甚麼時候才會有?)不確定。」

圖/TVBS

架上擺放其他商品,這款豆漿恐怕先神隱,避避風頭,雖然微風超市回應,這真的只是單一個案。

但疑似手快打錯標籤的結果,恐怕得被開罰至少四萬,代價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材#豆漿#製造#日期#衛生局#稽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97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