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摺疊螢幕手機降臨 三星新機比iPhone還貴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20:44
圖/翻攝自TechTalkTV
圖/翻攝自TechTalkTV

南韓三星下周將在美國,舉辦新機皇發表會,今天釋出最新宣傳影片,確認最新的S10旗艦機,將會採摺疊式設計。頂級款定價可能超過iPhone最新款,突破五萬台幣大關,另外蘋果今年新機,傳出會有新的綠色。

一排韓文寫著「揭開未來」,同時以動畫讓字體翻褶,三星推出這支宣傳影片,就是暗示新機皇S10將會開啟摺疊螢幕手機新世代。

 

主持人:「三星把摺疊式手機,定位成下一階段的科技革新,他們認為這會讓智慧型手機,會比往常更貼近使用者生活。」

20日三星將在舊金山舉辦發表會,這回推出的摺疊機S10,共有五款版本和四種配色,其中頂級規格的S10+不但推出限量版,價格更超越iPhone,突破5萬台幣大關。

主持人:「我們甚至聽到有個版本(S10+),空間容量達到1TB,定價可能達1700美金(5萬2千台幣)。」
 

老字號廠商Motorola,今年也要推出摺疊螢幕手機,翻蓋式設計重現當年經典款式。

3C達人:「蘋果還沒打算擴充(配色),但有計畫移除其中一種,加入新的一種,2019年(iPhone)將會有一款綠色的機種。」

另外蘋果也傳出,將大膽推出新綠色,可望出現在新款iPhoneXR上,至於iPhoneX IMAX將升級三鏡頭設計,除了前鏡頭畫素提高,外界推測可能還具備3D拍照功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三星#摺疊#觸控#綠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484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