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境造勢宣揚蓋牆 川普民調暴增9%登新高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20:51

堅持要蓋邊界圍牆的美國總統川普,特別前往德州艾爾帕索,舉行造勢活動。民主黨政治明星歐洛克,特地前往踢館,反對蓋圍牆,不過美國最新出爐的民調發現,川普的支持度突然爆增9%,達到上任以來新高點。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支持者:「美國,美國,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來到德州艾爾帕索,舉辦蓋牆造勢活動,他提醒大家,口號記得要從蓋牆變成把牆蓋完。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應該是要說完成那道牆,因為我們已經蓋很多囉,應該是把牆蓋完。」

 
被視為民主黨明日之星的前眾議員歐洛克也特別在這一天跑來踢館。

前民主黨眾議員歐洛克:「這裡是美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安全不是因為有圍牆,而是無論有沒有圍牆,這裡本來就很安全。」

川普認為艾爾帕索離墨西哥很近,非常危險,但CNN記者從當地民眾口中,卻得到不同的答案。

記者vs.艾爾帕索民眾:「他(川普)一直說艾爾帕索是個可怕危險的地方,嗯,他應該回學校唸點書。」

雖然被民眾嗆該去多唸點書,但川普最近的人氣倒是突然飆升,國情咨文後的支持率在十天內激增9%來到52%,是近兩年來最高,這可能與民眾對經濟前景樂觀有關,另外預算協商也有了進展,兩黨達成協議,避免政府周五再度關門,但議案還要等待川普簽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築牆#民調#國情咨文#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11

0.2039